• 鄭文燦今日和曾多次預言他會當總統的蘇貞昌同台
  • 國民黨中評委呼籲黨中央,徵召朱立倫和韓國瑜備戰2024總統大選
  • 周玉蔻爆料,韓國瑜想選台北市長,因此蔣萬安才會提前表態

備戰2024,藍綠陣營有人開始暖身了嗎?桃園現任市長鄭文燦和前市長朱立倫,今(7)日先後前往新竹出席客家盛事義民節活動,引起關注。而國民黨想奪回2024執政權,有中評委呼籲黨中央針對2024超前部署,徵召朱立倫和前高雄市韓國瑜備戰,擊敗民進黨對手的機率很高,黨內對韓國瑜還是有期待,不過資深媒體人周玉蔻卻爆料,韓國瑜真正想選的是2022台北市長。

「義民活動每年來」 鄭文燦、朱立倫巧妙錯身

鄭文燦跨了個縣市來到新竹,沒錯過客家義民節活動,再跟曾多次預言他會當總統的行政院長蘇貞昌同台,2024年接班總統大位又再引人聯想。儘管鄭文燦全程低調,降低存在感,但民進黨2024接班梯隊,鄭文燦從沒被忘記過。

而鄭文燦前腳才剛走,藍營朱立倫接著抵達活動現場,藍綠政治人物一前一後錯開,朱立倫是2024國民黨總統候選人熱門人選,有國民黨中評委就建議總統、副總統人選採徵召方式,避免內鬥,並點名朱立倫、韓國瑜,力抗民進黨賴清德跟鄭文燦。

周玉蔻曝韓國瑜想選北市 重返政壇

至於韓國瑜昨(6)日雖然缺席國民黨全代會,和昔日市府小內閣團隊一起餐敘,但再度被點名征戰總統大選,可見黨內對他還是有期待。

不過有人認為韓國瑜不是在等2024,周玉蔻爆料,蔣萬安到北投設服務處,可能是被逼的,因為國民黨知道韓國瑜開始動作,已經和黨內重要人士約談,更直言「韓國瑜想選的就是台北市長」。

新竹/蕭秉儀、劉昱駿 責任編輯/林湘芸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