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國慶主視覺首度曝光,由橘、金、綠、紫四色線條組成音波形象,象徵台灣的多元聲音
  • 國慶首次開放民眾到場觀禮,民眾9月7日至13日至國慶官網線上報名,18日電腦隨機選出500位幸運兒

雙十國慶即將到來,今年的國慶主視覺首度曝光,由橘、金、綠、紫四色線條組成音波形象,象徵台灣的多元聲音,更首次開放500位民眾到現場觀禮,從9月7日至13日,民眾可以到國慶官網線上報名 ,18日電腦系統隨機抽出,幸運中籤的民眾還能拿到精美紀念品。不過今年碰上疫情,國慶籌備委員會也掛保證會做足防疫措施。

9/7-13日開放線上報名 18日電腦系統抽出

2020雙十國慶主視覺今(4)日曝光,線條組成的聲波,詮釋多元聲音,設計上用金、橘 、綠、紫4種顏色,代表榮耀、希望、理性、高貴,環繞主軸「民主台灣、自信前行」,就是不見中華民國意象,對此,國慶籌備會秘書長陳宗彥說明,所有國慶相關的用品,包括提袋、證件、邀請卡、網站,還是會配有國旗跟中華民國。

而今年邀請卡一般民眾也有機會拿到,不想站在路邊看,從9月7日至13日,可以到國慶官網線上報名,18日將以電腦系統隨機抽出,幸運中籤的民眾還可以拿到精美紀念品。

國慶大會採實名制 不馬虎! 禮袋贈防疫品

人數限制在維安量能允許下,防疫當然也是重要環節,陳宗彥表示,禮品袋裡面會準備消毒、防疫用品,包括口罩,也會拉開座位間距。

疫情侵襲,2020國慶籌備得加倍嚴謹,同時也讓民眾祝國家生日快樂,更有參與感。

台北/張元春、林楷鈞 責任編輯/林湘芸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