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利科技公司勒令停業。圖:台視新聞
加利科技公司勒令停業。圖:台視新聞
  • 加利科技公司被食藥署查出,今年8月向中國進口了非醫療級別的337萬片口罩
  • 一早買到口罩的民眾,也陸續前來加利科技公司退換貨,大罵這根本是「台灣人欺負台灣人」

加利科技公司進口337萬片中國口罩混充MIT,已經遭到相關單位勒令停工。而一早買到口罩的民眾,也陸續前來加利科技公司退換貨,大罵這根本是「台灣人欺負台灣人」。

「台灣人欺負台灣人」 民眾暴怒開罵忙退貨

老闆林明進昨(3)日受訪時,供稱說自己本來以加入口罩國家隊為榮,但是公司忙個沒完卻始終趕不上政府要求的數量,讓他現在非常後悔,還請求政府把他踢出國家隊,更有員工自爆為,了趕工爆瘦了13公斤。不過加利科技公司現在還被人爆料有份發財秘笈,上面明確指示,疫情發生後要高價賣貨給新客戶,故技重施就能發大財。

民眾情緒很激動,因為他們說自己買到了,加利科技公司出產的問題口罩,還沒開始退換貨,就先爆氣開罵。像他們這樣來退換貨的民眾,一早陸陸續續趕到加利科技公司,加利科技公司也被勒令停工,員工被緊急召回清理廠房。

小小一張A4紙,列出五點信條發財秘笈。圖:台視新聞

口罩過濾達99.8%? 加利:照顧員工非黑心貨

加利科技公司被食藥署查出,今年8月向中國進口了非醫療級別的337萬片口罩,而他們將這批口罩混充台灣製,並隨著國家隊徵收,流入實名制藥局;但林明進認為,是用高品質的口罩混充台灣製,還說是為了讓員工休息,才魚目混珠,不認為自己是黑心口罩。

列五信條「發財秘笈」 加利:疫情發生停出貨

林明進對著鏡頭不斷辯解,講到激動處時,更說自己以國家隊為恥。儘管講得義憤填膺,不是要賺黑心財,但加利科技公司又被民眾爆料,有一套自己的發財秘笈。小小一張A4紙,列出五點信條,說疫情發生時要停止出貨,並且高價賣給新客戶,等到疫情稍緩無人購買時,再爆低價回頭找老客戶,只要疫情爆發就故技重施,就可以發大財。

新北/陳子揚、楊文豪 責任編輯/鍾孟軒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