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蔡英文在府內接見捷克參議長韋德齊率領的捷克團,並追贈已故友台參議長柯佳洛「卿雲勳章」
  • 韋德齊獻上守護自由民主的「守護天使」給台灣人民,願台灣永保自由民主

總統蔡英文今(3)日一早在府內接見捷克參議長韋德齊率領的捷克團,並追贈已故友台參議長柯佳洛「卿雲勳章」,感懷他對台灣的友情與支持,韋德齊則回贈蔡英文「守護天使」,要守護台灣的自由民主。韋德齊隨後也前往外交部與部長吳釗燮會面,持續展現友台態度。

台捷友好 總統追贈捷克故議長「卿雲勳章」

韋德齊日前在立法院進行演說,一句「我是台灣人」,打動人心,蔡英文一早接見韋德齊,特別致意也追贈已故友台參議長柯佳洛「卿雲勳章」。

守護自由民主!韋德齊贈「守護天使」給台灣人

韋德齊則獻上守護自由民主的「守護天使」給台灣人民,並表示「讓此守護天使,保護台灣人民」,也回贈蔡英文的台灣味禮品。

捷克資深參議員嗆中 貼習近平照指「壞鬼」

捷克團訪台,除了展現友台立場,對中國更是連連開嗆,資深參議員在房門口貼上習近平照片,狠嗆不歡迎「壞鬼」。

捷克團訪台,每天都有新話題,也讓台灣繼續活躍在國際版面。

台北/蔣婕妤、李敏嘉 責任編輯/林湘芸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