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方將廖男移送法辦,並持續後續追蹤。圖:台視新聞
警方將廖男移送法辦,並持續後續追蹤。圖:台視新聞
  • 32歲的廖男因為愛慕一名在南投草屯一家連鎖咖啡店上班的23歲女店員,趁她走進員工休息室,準備打卡上班時,闖入休息室,並雙手熊抱女店員,甚至強吻

一名女店員在南投草屯一家連鎖咖啡店上班,一名廖姓外送員突然衝進員工休息室,雙手熊抱住女店員,還趁機強吻,同事發現女店員大聲反抗,幫忙把外送員抓住,並報警處理。警方調查發現,這名外送員為了追求女店員,常常到咖啡店消費休息,知道女方不答應交往,竟然做出這種荒唐事,而現在女方也堅持要提告。

店員大聲反抗驚動同事 逮外送員報警處理

據了解,32歲的廖男擔任外送員近一年,長期在台中、南投外送,因為愛慕一名在南投草屯一家連鎖咖啡店上班的23歲女店員,竟趁她走進員工休息室,準備打卡上班時,闖入休息室,並雙手熊抱女店員,甚至強吻,女店員立刻大聲反抗,被同事發現,抓住外送員,並報警處理。


廖姓外送員闖入休息室,熊抱、強吻愛慕的女店員,其他男店員發現後馬上制止。圖:台視新聞


追不到竟涉性騷移送法辦 外送公司:釐清中

警方調查後發現,原來這名外送員為了追求女店員,常常到咖啡店消費休息,不過因為女方不願意答應交往,才會做出這種違法的荒唐事,事發後女店員身心受創,暫停上班,堅持對男子提告,目前全案移送法辦。

南投/曾如成、許菁珊、黃鈺君 責任編輯/胡立夫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