肇事駕駛突然高速撞上待轉的賓士車。圖:台視新聞
肇事駕駛突然高速撞上待轉的賓士車。圖:台視新聞
  • 肇事駕駛突然高速撞上待轉的賓士車,這一撞造成兩車嚴重毀損
  • 警方到場後立刻實施酒測,發現肇事駕駛酒精濃度超標,依現行犯被帶回派出所偵訊

酒駕撞賓士車,這下賠慘了!今(20)日凌晨4點多,在台中台灣大道二段與何厝街口,肇事駕駛突然高速撞上待轉的賓士車,這一撞造成兩車嚴重毀損,所幸沒有人受傷,警方到場後立刻實施酒測,發現肇事駕駛酒精濃度超標,依現行犯被帶回派出所偵訊。據了解,這輛遭撞的賓士車要價4百萬,現在肇事駕駛恐怕得賠上高額的修車費用。

賓士車右車身變形 受害車主:肇事車飆速

事發在今天凌晨4點多,在台中台灣大道二段與何厝街口,白色賓士車暫停在左轉待轉處,白色轎車突然高速失控甩尾衝過來賓士車駕駛根本來不及反應,當場被撞個正著,所幸車禍發生當下,沒造成人員受傷。

賓士車右前輪被撞歪,右側車身凹陷,還有一道長長刮痕;白色轎車則是車窗玻璃破裂,車門同樣凹陷變形,後保險桿也掉了下來。警方到場後,立刻實施酒測,肇事駕駛酒精濃度超標,依現行犯被帶回派出所偵訊。

台中/陳世杰 責任編輯/鍾孟軒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