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去年被廢頭銜的泰國前王妃詩妮娜29日被拍到出獄後,隨即搭乘專機飛抵德國慕尼黑
  • 泰王親自前往接機,並花費一百萬元替詩妮娜購置禮服

去年被廢頭銜的泰國前王妃詩妮娜29日被拍到出獄後,隨即搭乘專機飛抵德國慕尼黑,且泰王瓦吉拉隆功更親自前往接機,並花費一百萬元替詩妮娜購置禮服。

根據外媒報導,泰國王室上演精彩宮鬥劇,35歲的前王妃詩妮娜去年慘遭打入冷宮被廢了頭銜。沒想到結果卻大逆轉,再次獲得泰王瓦吉拉隆功的寵愛。剛出獄的詩妮娜日前被拍到搭乘一架泰國私人專機抵達德國慕尼黑機場,穿著黑色清涼背心的泰王則親自到場接機、牽著詩妮娜下機。

而詩妮娜被封王妃不到3個月,據傳想篡位王后卻與隨扈通姦,而被廢頭銜並入獄。如今泰王再見情人龍心大悅,砸了將近一百萬元,買十套奢華禮服給詩妮娜。同時,詩妮娜也會住進泰王在德國租下的高級飯店,一起躲避武漢肺炎疫情。

不過,據傳泰王接完詩妮娜後又搭專機飛往瑞士蘇黎世,似乎有意安撫王后。

國際中心/林奕圻 編譯 責任編輯/張乃文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