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警方上午在新竹縣竹東鎮中興路、羅姓主嫌母親的出租套房4樓暗室夾層內尋獲少女

高雄一名14歲少女29日搭高鐵北上找網友,卻失聯3天,警方今(1)日上午在新竹縣竹東鎮中興路、羅姓主嫌母親的出租套房4樓暗室夾層內尋獲少女,羅嫌當時也在場,少女已被帶回高雄,羅嫌則押回高雄偵辦。

警方指出,羅嫌以「代打電玩」打工名義誘騙少女北上,並教唆盧姓嫌犯擔任駕駛載運少女,還將少女手機帶往台北,企圖混淆警方辦案。

昨日下午1點警方查緝盧嫌到案,下午4點拘提負責管理拘禁少女的出租套房的王嫌,由於兩人閃爍其詞,不願交代實情,警方交叉比對通聯位置,並調閱監視器,研判少女未再上車前往台北,人在新竹。

昨日警方第一次搜索出租套房並未發現,今日上午8點50分再次搜索,於4樓約2坪大的暗室夾層中發現少女及羅嫌,少女表示身體未受傷害。

警方也當場逮捕羅嫌,並依《略誘罪》、《妨害自由罪》將羅嫌移送高雄地檢署偵辦,犯案動機則有待警方釐清。

台視新聞/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林湘芸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