轎車違規左轉,造成蕭姓員警剎車不及撞上。圖:台視新聞
轎車違規左轉,造成蕭姓員警剎車不及撞上。圖:台視新聞
  • 蕭姓警員昨(30)日清晨上班途中,撞上違規左轉的轎車,整個人360度向前翻滾,造成左大腿骨折
  • 據了解,該路段禁止汽、機車左轉,因此後續肇事,駕駛恐怕得負起全責

新北市新莊區一名蕭姓警員昨(30)日清晨上班途中,遇到一輛轎車違規左轉,員警煞車不及直接撞上,整個人360度向前翻滾,造成左大腿骨折,所幸送醫後並無大礙。根據了解事發路段,汽機車禁止左轉,轎車駕駛違規釀禍,得負起全責。

駕駛違規左轉釀禍 績優警車禍住院治療

昌平派出所蕭姓警員上班途中,在新北市新莊區思源路與幸福東路口,遇到一輛違規左轉的轎車,造成員警煞車不及,前輪整個鎖死,後輪當場騰空,迎面撞上轎車,當場連人帶車騰空向前飛,翻轉360度滾過車子,重摔倒地,警,左大腿骨折變形,所幸沒有生命危險,目前還在住院接受治療。據了解,該路段禁止汽、機車左轉,因此後續肇事,駕駛恐怕得負起全責。

新北市/張倍滋、許修銘 責任編輯/胡立夫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