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民進黨智庫副執行長吳怡農、前文化部長鄭麗君同台,兩人皆是呼聲很高的台北市長人選
  • 吳怡農首度明確表態,自己不會參選,而是會全力輔選黨提名的候選人
  • 鄭麗君則透露,卸任後會專心帶孩子,目前沒有想到未來規劃

民進黨智庫副執行長吳怡農,今(30)與好久不見的前文化部長鄭麗君同台,參加與美國在台協會合作舉辦的夏季營隊,討論國安議題。由於兩人皆為呼聲高的台北市長人選,但吳怡農首度明確表態,強調自己不會參選,而是會全力輔選黨提名的候選人,至於鄭麗君則透露,卸任後會專心帶孩子,目前沒有想到未來規劃。

確定不參選? 吳怡農:會盡全力輔選

吳怡農在2018年台北市立委敗選後人氣依舊不減,外界看好他角逐2022台北市長,但他的回答要讓農夫農婦們失望。吳怡農表示,他不會選市長,任何想要選台灣首都的市長,都需要經過選民檢驗,民進黨內部會有機制,推出一個最有競爭力、最好的候選人,屆時他也會盡全力輔選。

卸任專心陪伴孩子 鄭麗君:沒有想未來規畫

外界同樣也關注鄭麗君的未來動向,她對此表示,卸任後就是專心陪伴孩子,目前沒有任何的規劃,與其談個人的下一步,不如大家一起來想台灣的下一步。

吳怡農新戀情曝光 鄭麗君盼:大家默默祝福

至於許多粉絲關心吳怡農的感情議題,他自己對此低調不多談,鄭麗君則貼心解救,表示年輕人談戀愛很正常,要大家默默獻上祝福,多給一點空間。

吳怡農和鄭麗君皆強調,謝謝大家的關心,不過比起個人要不要選台北市長,社會中有更重要的事情,希望外界把焦點放在國家團結、守護家園, 大家一起來努力。

台北/蔣婕妤、劉偉晟 責任編輯/李成蔭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