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館長陳之漢今(28)日凌晨傳遭人連開3槍,目前已送醫院治療中
  • 新北市長侯友宜表示,身為市長,對於治安「責無旁貸」

館長陳之漢今(28)日凌晨傳遭人連開3槍,目前已送醫院治療中。對此,新北市長侯友宜表示,身為市長,對於治安「責無旁貸」,會負起責任並對此案件進行深刻檢討。

館長遭槍擊事件發生地點位在新北市,而新北市長侯友宜恰巧在前一天發文提到「安居樂業」,接著卻發生館長被人開槍一事,讓不少粉絲及網友湧入侯友宜粉專留言,表達對館長事件的擔憂。而侯友宜今受訪時說明,守護新北市民安全,必須負起責任,針對案子的發生除了快速破案、釐清真相並了解背後原因外,也希望可以給被害者一個交代。

侯友宜強調,對於治安「責無旁貸」,會負起責任且深刻檢討。他也說,在接獲消息後立即要求警察單位與檢察官密切配合,同時啟動醫療網,希望能搶救館長,會隨時掌握、了解館長狀況,保持密切聯繫。

侯友宜認為,雖然無法讓案件不發生,但案件發生後必須快速破案、釐清事實,能有效遏止犯罪。他期待,以不斷壓制犯罪、預防犯罪,以案子不能發生、不要發生為方向。

台視新聞/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張乃文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