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國副總統彭斯(Mike Pence)正式接受提名,將再度與總統川普(Donald Trump)搭檔競選連任
  • 在他的演講中,除了提及4年來的政績,對拜登更是毫不留情攻擊

美國共和黨大會進入第三天,副總統彭斯(Mike Pence)正式接受提名,將再度與總統川普(Donald Trump)搭檔競選連任。在他的演講中,除了提及4年來的政績,對拜登更是毫不留情攻擊。而川普和夫人梅蘭妮亞(Melania Trump)也現身會場,與觀禮民眾近距離互動,現場沒人佩戴口罩或保持社交距離,防疫規格和民主黨全代會形成強烈對比。

支持者喊「再4年」 彭斯:我們看見美國的偉大

共和黨全代會第三天,美國副總統彭斯偕同夫人凱倫(Karen Pence)到巴爾的摩亨利堡(Fort McHenry),在民眾歡呼聲中,盛大登場。站在著名的「亨利堡戰役」所在地,彭斯宛如英雄凱旋而歸,不斷提及川普過去的競選口號,強調4年來,在他們的執政下,讓美國再次偉大。

美再掀示威潮!彭斯喊話「讓美國重回秩序」

彭斯在演講中毫不留情地攻擊拜登,說他是職業政客,從政多年,卻沒讓美國經濟成功復甦。話鋒一轉,提到近期的示威潮,彭斯更說道:「暴動和劫掠不是和平抗爭,拉倒雕像不算表達自由,我們要重建這個國家的法律和秩序。」

共和黨大會女力發聲 白宮發言人力挺川普

美國奠定女性投票權屆滿一百週年,共和黨大會也不忘請來許多女性登台發聲,包含剛離職的白宮資深顧問康威(Kellyanne Conway),以及現任發言人麥肯內尼(Kayleigh McEnany)。不過,最出人意表的嘉賓,莫過於中國盲眼律師陳光誠。共和黨大會屢出奇招,美國人買不買單,還是大問號。

國際中心/周昱君 編撰 責任編輯/朱怡玟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