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車紀錄器拍下男子手持西瓜刀,二話不說就朝路邊計程車猛力揮砍。圖:台視新聞
行車紀錄器拍下男子手持西瓜刀,二話不說就朝路邊計程車猛力揮砍。圖:台視新聞
  • 不滿前方小黃沒打方向燈就停車,竟然下車拿著西瓜刀朝對方的車子揮砍;小黃運將也不甘示弱,拿出水果刀反擊

行車糾紛當街互砍!昨(26)日晚間新北市一輛轎車行經八里區時,不滿前方小黃沒打方向燈就停車,竟然下車拿著西瓜刀朝對方的車子揮砍;小黃運將也不甘示弱,拿出水果刀反擊,兩人就在大街上互砍,直到警方到場將兩人送醫,並將依法送辦。

亮西瓜刀嗆聲 火爆男狂砍計程車車身

行車紀錄器拍下男子手持西瓜刀,二話不說就朝路邊計程車猛力揮砍,計程車的擋風玻璃因此被打碎,呈現蜘蛛網狀裂痕,後照鏡也遭殃毀損,現場兩台車的車身和馬路上都留下明顯的血跡。

持水果刀反擊 小黃運將手掌遭砍濺血

到底遇到什麼事火氣這麼大,原來事件發生在昨天號深夜11點多,一輛轎車駕駛行經新北市八里區,不滿前方小黃沒有打方向燈就靠邊停車,氣得下車揮刀理論,沒想到計程車運將也沒在怕,拿出水果刀反擊,兩人就在深夜當街互砍,警方到場 趕緊將兩人送醫。

行車糾紛街頭血跡斑斑 2人互砍送醫

行車糾紛竟然演變成持刀互砍,所幸兩人都只有手部輕微傷勢,沒有大礙,而就醫過程警方也全程戒護,訊後依法將2人送辦。蘆洲分局偵查隊副隊長阮國城表示,警方接獲報案後,在1分鐘迅速趕抵,並控制現場,發現雙方手掌都有傷勢,通知119救援,待2人傷勢穩定,帶返派出所釐清案情,全案朝傷害罪嫌送辦。

新北/陳維淳、周利庭、阮賢偉 責任編輯/鍾孟軒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