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北市長柯文哲昨(24)日在直播節目中被問及大巨蛋一事,柯文哲脫口而出「大巨蛋還好,不是不知不覺在長大嗎?干我X事」,並對媒體說「我恨你們」
  • 柯文哲的宿敵民進黨立委王世堅再次酸他,王世堅酸「這個人『臭人』啦,只想享受光環,那你去接替熊讚嘛」

台北市長柯文哲昨(24)日在直播節目中被問及大巨蛋一事,柯文哲脫口而出「大巨蛋還好,不是不知不覺在長大嗎?干我X事」,並對媒體說「我恨你們」;對此,台北市議員游淑慧批評,媽寶市長對台北市來說是最大災難。

直播玩腹語怨「擦屁股」? 柯:大巨蛋干我X事

昨日柯文哲受邀上《浪Live》直播節目,柯文哲在節目中與網紅一同唱歌,因此獲得網友打賞和表情貼圖,經過直播主的帶領之下,柯文哲還說「我可以當網紅了」。

直播期間,直播主拿著玩偶用「腹語」表演,柯文哲拿著玩偶一同模仿。被問及大巨蛋事件後,拿著手上的熊貓玩偶回應「大巨蛋還好啊,不是不知不覺在長大嗎?」隨後,直播主用腹語再詢問,大巨蛋要蓋好,錢怎麼還不下來。面對這個問題,柯文哲透過熊貓玩偶吐露心聲「干我X事,又不是我造成的,干我X事」。

沒張口聲音吐心內話 柯一次激怒藍綠議員

台北市府先前保證大巨蛋的公安符合規範,但昨日柯文哲拿著玩偶,提出對大巨蛋真實看法後,激怒不同黨派的議員和立委。對此,台北市無黨籍議員林亮君表示「打包票講得一副很有責任的樣子,我核准我負責,不關你的事請,那想問關誰的事」?

游淑慧嗆媽寶 王世堅:只貪光環去當熊讚

針對柯文哲的言論風波,台北市議員游淑慧批他為媽寶,她說「柯文哲是一個媽寶市長,還沒有長大的市長,對台北市來說,真的是最大的災難」。除此之外,柯文哲的宿敵民進黨立委王世堅再次酸他,王世堅酸「這個人『臭人』啦,只想享受光環,那你去接替熊讚嘛」。

柯文哲此次透過貓熊提到大巨蛋的看法外,他也被問到對著冷冰冰的螢幕講話會不會很尷尬,他回答不會,已經習慣了,但是每天都要跟一堆鯊魚(媒體)講話,並直言說「我恨你們(媒體),我非常恨你們」。

台北/陳蜀強、林佳融  責任編輯/劉于緁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