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一名準新郎在七夕前夕特別計畫浪漫的空中求婚,在華信航空班機上向女友求婚
  • 星宇航空類出國專機,因應七夕情人節,特別加碼打造情人雅座

今(25)日是七夕情人節,星宇航空的類出國專機上午再度升空,因應情人節,這回特別加碼打造情人雅座,更邀請旅客一起穿上粉紅色情侶裝;也有旅客特別選在這特殊的日子向女友求婚,七夕前夕華信航空一架台北飛往台東班機上,準新郎在機組人員和其他旅客的祝福下求婚成功,順利抱得美人歸。

航空公司慶浪漫七夕! 讓旅客高空中曬恩愛

華信航空24日一架台北飛往台東的班機上,這名準新郎在七夕前夕特別計畫一場浪漫的空中求婚,要給女友驚喜,最後在機組人員及其他旅客的祝福下,順利抱得美人歸。

星宇航空推出的類出國班機,在今日上午升空,這架七夕專機不僅加碼打造情人雅座,兩個人可獨享3人座位的大空間,還邀請旅客們一起穿上粉紅色情侶裝,要讓這場空中之旅充滿粉紅泡泡。

七夕情人節,不少旅客選在高空放閃,要在這疫情限定的旅遊體驗中,留下滿滿愛的回憶。 

台北、桃園/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林湘芸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