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司機為了閃躲蜜蜂,結果用力過猛,不慎打到方向盤,造成車輛偏移,失控撞進腳踏車店
  • 受傷員工的家人發文,抱怨客運司機對傷者不聞不問

客運失控衝撞腳踏車店家,竟然是因為蜜蜂釀禍!南投一台客運要從日月潭開往埔里,沒想到才剛啟程就撞上旁邊的腳踏車店,一名員工甚至被撞倒在地。原來當時客運上有一隻蜜蜂,司機為了趕走蜜蜂用力過猛,造成方向盤偏移,但事後店內員工發文,抱怨客運司機對傷者不聞不問,反映之後也只包200元紅包草草了事,不過客運公司澄清,當下有去醫院探視,至於後續賠償,交由保險公司處理。

客運迎面衝過來 男遭撞傷控業者冷處理

身穿白色衣服的男子在路邊低頭滑手機,滑著滑著,就看到前方一台客運衝了過來,白衣男子將雙手擋在前方,還是來不及閃過,下一秒整個人就被撞倒在後方一排摩托車上。

客運直直撞進店家,活動式招牌被扯斷掉下來,機車也被撞倒在地,驚險瞬間全被監視器拍下。慘遭撞擊的腳踏車店,整個遮雨棚被撞到凹一個洞,招牌碎片散落一地,紅色機車車牌也被撞凹變形。

18日上午南投一台客運,從日月潭要開往埔里,才剛出發沒多久,頭戴卡其色帽子的司機,突然被一隻蜜蜂攻擊,司機不斷閃躲,甚至大力揮動手臂想趕走蜜蜂,結果用力過猛,不慎打到方向盤,造成車輛偏移,失控衝撞一旁的腳踏車店。

一名魏姓員工被撞倒在地,送醫治療休養兩天後,抱病回到工作崗位,沒想到客運公司對傷者及受害店家不聞不問,讓魏姓男子的家人氣地把事發過程發到網路上,痛批客運公司擺爛,只包200元紅包就草草了事。

南投客運經理陳煜峯澄清,第一時間有去醫院探視,後續也有派人到現場處理跟慰問,其他的部分則交由保險公司做後續處理。

南投/曾如成、呂欣玫、楊文豪 責任編輯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