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桃園一名林姓駕駛昨(24)天被警察攔車關切,駕駛卻情緒失控,不只辱罵員警,還攻擊員警
  • 警民合力把駕駛壓制在地,過程中駕駛頻頻喊痛,還要衛福部長陳時中來救他

開車在路上狂按喇叭,員警上前盤查,卻被駕駛勒住脖子!桃園一名林姓駕駛昨(24)天開車沿途狂按喇叭,員警攔車關切,駕駛卻情緒失控,不只辱罵員警,還用手扣住員警的脖子,一旁民眾和員警合力把駕駛壓制在地,過程中駕駛頻頻喊痛,還要衛福部長陳時中來救他。

對員警辱罵又勒脖 民眾加入合力制伏

大馬路上,打赤膊的林姓駕駛和員警爆發肢體衝突。一個轉身,他跳到員警身上,用右手扣住員警的脖子,意圖勒警,一旁的民眾看不下去,衝上前把兩個人支開。

駕駛緊緊纏住員警,最後警民合力,費了好一番功夫,終於把他壓制在地。過程中,駕駛頻頻喊痛,還大喊「陳時中救我啊」,自己惹出的事端,還要陳時中救他,員警不予理會,依然把人上銬逮捕。

駕駛狂「叭」遭盤查 情緒失控勒警脖子

警方表示,這名林姓駕駛昨天晚間開車行經桃園中正路時,沿途狂按喇叭,員警要求他下車接受盤查,駕駛卻情緒失控,不但以三字經辱罵,還攻擊員警,造成員警的頸部和手部多處抓傷。

事後調查,駕駛並沒有喝酒,問他為何攻擊員警,他還辯稱忘記了!現在人被帶回警局,依法送辦,恐怕連陳時中也救不了他。

桃園/林注強、林宸佑、王郁文 責任編輯/朱怡玟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