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瑪仕橘顏色的口罩一盒399元,民眾排了3個小時也甘願。圖:台視新聞
愛瑪仕橘顏色的口罩一盒399元,民眾排了3個小時也甘願。圖:台視新聞
  • 愛瑪仕橘顏色的口罩一盒399元,每家店限量80盒,雖然一人只能買一盒,但民眾排了3個小時也甘願

全民瘋買口罩!有連鎖藥局今(25)日推出活動,每家分店限量「80盒」特殊色口罩,早上10點開賣,有人清晨6點多就來卡位,看準特殊色口罩吸睛,新北市就有醫材店家推出,單筆消費滿3,999元,可以加購一盒特殊色口罩,雖然不少網友認為門檻太高,不過還是銷售一空。

一大早藥局門還沒開,民眾就大排長龍,原來都是為了特殊色口罩!10點才開賣,藥局忙著發號碼牌,又掀起口罩搶購潮,連顏色也要講究,大眾色不稀奇 ,夠炫的特殊色才吸睛,有連鎖藥局看準商機,從今天開賣,愛瑪仕橘顏色的口罩一盒399元,每家店限量80盒,雖然一人只能買一盒,但民眾排了3個小時也甘願。
同樣都是賣特殊色口罩,新北市三重區有店家推出,民眾想趁機搶購,但仔細看,才知道裡面暗藏玄機,原來是要單筆消費3,999元才可以加購特殊色口罩,網友不禁發文反問「真的會有人加購嗎?」,甚至狠酸「中衛已經被大家拱成精品,這個價位有點扯」,不過活動一出,最後真的被搶購一空,全數賣完。

台視新聞/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鍾孟軒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