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一名身穿黑衣黑褲的男子入內行竊,這已經是土地公廟2年內第3次遭竊
  • 男子行跡大膽,不止沒戴口罩,且偷竊手法相當熟練,整個犯案過程不到10分鐘

南投草屯鎮一間土地公廟在16日晚間11時許,再次遭到小偷光臨,一名身穿黑衣黑褲的男子入內行竊,用鐵線剪剪壞門上和香油錢鐵櫃的鎖,把土地公一個月的香油錢5、6千元全數捲走,行為熟練大膽,整個犯案過程都沒戴口罩,被監視器清楚錄下,讓民眾直呼好可惡。

竊賊「沒戴口罩」大膽!犯案過程全都錄

這已經是南投草屯保安宮旁的土地公廟2年內第3次遭竊,儘管廟方人員用盡各種招式來防盜,依然防不住。這次犯案的黑衣男子行跡大膽,不止沒戴口罩,且偷竊手法相當熟練,在廟門外勘查地形後,把門和香油錢箱的三個鎖全數破壞,再拿出自備的紅色袋子裝錢,最後關上門揚長而去,整個犯案過程不到10分鐘。目前警方已鎖定對象,全力追捕。

南投/曾如成、田宇涵、周郁庭 責任編輯/胡立夫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