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職棒統一獅與中信兄弟週五(21日)的比賽,邀請副總統賴清德客串球評
  • 賴清德的專業講評表現,讓網友大讚「根本是被政治耽誤的球評」

中華職棒統一獅與中信兄弟週五(21日)的比賽,特別邀請副總統賴清德客串球評,講解賽事。賴清德的專業講評表現,讓許多觀眾直呼,「根本是被政治耽誤的球評」。

賴清德講好講滿 觀眾:被政治耽誤的球評

賴清德驚喜現身攝影棚,化身體育台球評,與主播吳昇府、球評謝長亨搭檔,轉播統一與兄弟的賽事。

整場比賽打到延長賽12局,耗時5小時30分,不僅為本季最長比賽時間,更是史上第8場跨日大戰,賴清德播好播滿整整6小時,表現相當專業,讓網友大讚,說他「根本是被政治耽誤的球評」;甚至有觀眾聽了賴清德的轉播,直接被他圈粉。 

資深球迷熱衷棒球 賴清德見證跨日大戰

說起棒球, 賴清德可不是來打醬油的,因為他本身就是資深球迷。熱愛棒球的他,日前響應世界原住民日,在府內接見職棒明星,包括已經退休的張泰山、現役的大師兄林智勝,賴清德和他們的好交情顯而易見。

這次一日球評初體驗,也讓賴清德賽後在臉書直呼「超過癮」,並呼籲球迷多多支持「原棒協關懷盃賽事」,讓花東地區喜愛棒球的孩子,都能得到鼓勵,一展長才。

台北/林宸頡、劉瑋晟 責任編輯/朱怡玟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