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范姓老翁企圖悶死妻子,又在抵抗時潑酸並吞食還強餵妻子,老翁最後傷重不治。圖:台視新聞
嘉義范姓老翁企圖悶死妻子,又在抵抗時潑酸並吞食還強餵妻子,老翁最後傷重不治。圖:台視新聞
  • 嘉義一名范姓老翁在長照中心企圖悶死妻子,被制止後又拿出預藏酸液潑灑抵抗,不但吞食還強餵妻子
  • 過程中,一名外籍照服員、85歲長者也慘遭波及,送醫搶救後,范姓男子傷重不治,其他三人狀況穩定

嘉義在昨(22)日晚間傳出驚悚消息,一名年約71歲的范姓老翁在妻子入住的長照中心企圖悶死妻子,老翁被制止後又拿出預藏酸液潑灑抵抗,除了自己吞食還強餵妻子;過程中,一名外籍照服員,以及另外一名85歲長者也被波及,四人送醫搶救,最後范姓男子在今(23)日上午6時左右傷重不治,其他三人則狀況穩定。

男闖長照中心企圖悶妻遭阻 拿出強酸餵食

71歲范姓老翁在昨日晚間,來到長照中心找70歲的妻子,沒想到他卻拿出被子,企圖將太太悶死,被工作人員阻止後,老翁拿出預藏的兩瓶強酸,強餵給太太喝,自己也吞食。

工作人員見狀趕緊制止,過程中,一名40歲的女外籍照服員,以及另一名85歲長者,被強酸潑灑,身體多處灼傷。

救護車抵達現場,老翁神情相當痛苦,救護人員十萬火急將他送上救護車,隨後年邁婦人、女外籍照服員,以及另一名85歲長者一共四人被送醫。

長照中心感嘆 恐因不捨妻受苦而犯案

嘉義基督教醫院值班行政主任鐘佳容表示,該名老翁最後在今日6時45分重傷不治,其他3名傷者則無生命危險,妻子目前在加護病房觀察,另外兩位則是分別在燒傷病房與順利出院。

據長照中心業者表示,老翁妻子因為中風而全身癱瘓,住在該中心已經兩年多左右,這兩年多來老翁每日早晚都來探視,有可能是心疼妻子,才會想親手幫她結束生命,至於詳細原因,警方還要進一步調查。

嘉義/蔡崇梧、陳卓妤、周郁庭 責任編輯/李成蔭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