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長柯文哲出席「北流來襲-PUNCH不斷電」演唱會。圖:台視新聞
台北市長柯文哲出席「北流來襲-PUNCH不斷電」演唱會。圖:台視新聞
  • 台北流行音樂中心將於9/5正式開幕,22日晚間舉行首場壓力測試演唱會
  • 台北市長柯文哲對隔音耐震設備掛保證,力邀天后張惠妹到北流,不只唱3天3夜,還要唱30天30夜

台北流行音樂中心即將於9月5日正式開幕,昨(22)天晚間先舉行首場滿載5,000人壓力測試演唱會,請來包括嘻哈天團頑童、鼓鼓、蕭秉治等輪番上陣,台北市長柯文哲為隔音耐震設備掛保證,更提到要邀請天后張惠妹來北流,不只唱3天3夜,更要唱30天30夜。

北流演唱會滿載測試暖身 超強卡司輪上陣

歷經17年、斥資60億打造的「台北流行音樂中心」,將在9月5日正式開幕,昨天先舉辦「北流來襲-PUNCH不斷電」演出,測試滿載壓力,柯文哲、北流董事長黃韻玲一同出席,為演出揭開序幕。

北市府請來超強卡司,第一晚演出藝人包括鹿洐人、頑童、鼓鼓、蕭秉治等歌手輪番上陣,而且不管歌手唱得多大聲、跳得多用力,在場所有人都不怕,因為北流擁有全台最大專業場館隔音門,再也不用顧忌「阿妹條款」防震規範。

北流隔音防震品質柯文哲掛保證 邀阿妹高唱「30天30夜」

「來這裡不是只唱三天三夜,可以唱30天30夜,這個再請執行長,再去邀她好了。」北流壓力測試的第一晚,柯文哲對於驗收成果相當滿意,還開心的提起「阿妹條款」。

張惠妹在2015年於小巨蛋舉辦烏托邦巡迴演唱會,歌迷嗨翻天但帶來的噪音等問題,引起附近住戶抗議,最後甚至傳出申請不到小巨蛋繼續開唱,還禁唱《三天三夜》。隨著北流的開幕,柯文哲受訪時談到,希望能執行長能夠邀請天后張惠妹到北流,不是只有唱「3天3夜」,可以唱「30天30夜」。

北流9/5開幕前測試 部分區域漏水、動線亂

不過在開幕前的測試階段,部分區域出現漏水、積水狀況,更有民眾反映現場排隊動線混亂,對此,北市府表示會在滿載測試後修正,並在開幕前改善完畢。

台北/張元春、劉昱駿 責任編輯/朱怡玟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