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內傳出「侯盧配」力戰2024年總統大選,侯友宜對此強調,現階段只想做好市政。圖:台視新聞
國民黨內傳出「侯盧配」力戰2024年總統大選,侯友宜對此強調,現階段只想做好市政。圖:台視新聞
  • 國民黨內傳出「侯盧配」力戰2024年總統大選,侯友宜對此強調,現階段只想做好市政
  • 外界亦關注朱立倫是否參戰2024,子弟兵緩頰,說現在考慮4年後的大選言之過早,現在如何站穩腳步,才是首要關鍵

從年初總統大選,到剛落幕的高雄市長補選,國民黨一路慘敗,為挽救頹勢,現在國民黨內傳出,將要力拱新北市長侯友宜和台中市長盧秀燕,共組「侯盧配」,力戰2024年總統大選、奪回執政權,當事人侯友宜對此強調,現階段只想做好市政。

侯友宜「心在新北」 朱立倫拚輔選劍指2024?

國民黨傳出要以「侯盧配」力戰2024,消息一出,支持者直呼很期待,也有不少民眾支持他更進一步,但侯友宜對此連忙駁斥,說傳言都跟他無關,強調自己一心都在新北,現階段只想做好市政。

另外,外界亦關注前新北市長朱立倫,近來再度鴨子划水,積極走訪各地四處輔選,先是喊話要從南部贏回來,而後又登大膽島致敬先烈,參選動作頻頻,被認為是在替2024年的選舉鋪路。

2024侯盧配出擊? 朱系子弟兵:先布局2022

面對外界關注侯友宜及朱立倫誰攻大位,朱系子弟兵緩頰,說現在考慮4年後的大選言之過早,如何在接連挫敗的選舉結果中重新站穩腳步,才是國民黨首要面對的課題。 

新北/林宸頡、黃偉財 責任編輯/李成蔭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