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機掛彈升空,坦克砲擊,軍艦在海上破浪前行,各型飛彈劃破天際,場面超震撼。圖:翻攝自Facebook/國防部發言人
戰機掛彈升空,坦克砲擊,軍艦在海上破浪前行,各型飛彈劃破天際,場面超震撼。圖:翻攝自Facebook/國防部發言人
  • 戰機掛彈升空,坦克砲擊,軍艦在海上破浪前行,各型飛彈劃破天際,場面超震撼
  • 國防部在Facebook上釋出影片《好戰必亡,忘戰必危》,要反擊中國解放軍連日來的挑釁

面對共軍近來頻頻挑釁,甚至揚言要在台灣上空進行軍演,我國防部在Facebook上釋出影片回擊,透過各種實戰演訓、飛彈射擊的畫面,向共軍喊話,強調國土主權 寸步不讓。

軍事專家、國防安全研究院學者蘇紫雲分析,中國政府企圖用對外軍事行動,來轉移內部矛盾的焦點,反而凸顯了中國威脅論,而國防部透過文宣戰,強硬回擊,明確宣示保衛主權的決心。

結合各式精準飛彈 多角度呈現陣地發射畫面

戰機掛彈升空,坦克砲擊,軍艦在海上破浪前行,各型飛彈劃破天際,場面超震撼。陸、海、空軍實戰演訓,閃過的每一個畫面,都是國軍日以繼夜的訓練成果,國防部在Facebook上釋出影片《好戰必亡,忘戰必危》,要反擊中國解放軍連日來的挑釁。

台海情勢升溫,中國解放軍文攻武嚇變本加厲,甚至透過官媒放話,要在台灣上空進行軍演,更撂下一句「首戰即終戰」,完全沒將國軍戰力放在眼裡,面對共軍這般吃豆腐的行為,我國國防部強硬回擊。國防部透過影片大秀軍事肌肉,對內安定民心,對外宣示國土主權寸步不讓。

台北/林宸頡、黃偉財 責任編輯/鍾孟軒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