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地院停車場日前發生擄人事件。圖:台視新聞
南投地院停車場日前發生擄人事件。圖:台視新聞
  • 南投地方法院停車場日前發生一起擄人事件,一名詐騙集團車手遭人強押上車
  • 車手疑似因為一個人獨吞詐騙款項,引來詐騙集團報復

一名詐騙集團車手17日到南投地方法院開庭,結束後到地院停車場取車時,突然出現5、6名男子,光天化日之下把他包圍強押上車,這名車手疑似獨吞詐騙款項,而且金額不小,詐騙集團才會派人強行擄走他。警方立刻調閱監視器,掌握車輛行蹤,最後在台中救出被擄走的男子,並逮捕一名嫌犯。

車手疑獨吞詐騙款項 法院停車場取車遭強擄

南投地方法院停車場日前發生一起擄人事件,被抓走的還是一名詐騙集團車手。原來這名男子被南投地檢署起訴後,17日到南投地院開庭,沒想到下午3點多,結束開庭後到停車場取車時,疑似因為一個人獨吞詐騙款項,引來詐騙集團報復,突然出現5、6名男子將他包圍,車手來不及逃,立刻被強押上車,一行人隨即開車逃逸。

地院停車場也敢擄人 警調閱監視器追車救援

由於事情發生就在地方法院,讓民眾直呼「實在太誇張」,警方調閱監視器後,立刻追車救人,當晚在台中救出車手,並逮捕一名黃姓嫌犯。

詐騙集團大白天公然在地院前犯行,目前落網的黃姓擄人嫌犯已經被收押禁見,後續警方將持續追查其他共犯。

南投/曾如成、許菁珊、周煒傑 責任編輯/林湘芸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