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屏東東港華僑市場一間海鮮餐廳業者發文抱怨,一家六口前往消費,不但點菜故意刁難人,甚至沒結帳就離開
  • 這家人總消費880元,店家等了三天,遲遲沒等到人,氣得將監視器PO網

吃完飯,竟然趁店家沒注意,直接走人!一家6口到屏東東港華僑市場海鮮餐廳用餐,總共消費880元。業者表示,對方不但點菜時故意找碴刁難,吃完後甚至沒有結帳就離開。店家足足等了三天時間,還是沒等到人,店家氣炸PO網,要揪出吃霸王餐的一家人。

點餐找碴刁難店家 6人消費880元竟賴帳

吃完飯,滿桌子杯盤狼藉,飽餐一頓的這家人慢慢走路離開餐廳,而且監視器還清楚拍下這家人跟店員擦肩而過時,神色自若,完全沒有發現任何不對勁。

一家子6口人,大搖大擺趁著店員不注意悄悄離開,事後結帳店家才發現他們沒付錢。業者說,這群人總共2大4小,在下午時段來到屏東東港華僑市場裡這間海產店用餐,消費金額880元,從點菜開始就百般刁難,吃飽後還特意避開店內門口,從另一邊離開。

給3天時間未結清 店家PO網怒斥1家6口

「他就要求說,叫我要幫他弄的醬料,我挖了一碗給他們,結果他跟我說,我們有四五個人,一碗醬料夠嗎,態度真的很差」,「我相信當事人知道,因為上面有一個網友貼我的評價,貼評價上去之後,網友就開始砲轟當事人,結果他就都不敢講話。」店家回想起這一家六口的行徑,越想越生氣,更氣的是,他們足足等了三天,這家人不但沒來電表示些什麼,也沒回來付錢,最後決定乾脆將監視器PO網,要揪出吃霸王餐的這夥人。

大人帶著孩子點菜找碴、刁難店家,事後還不付款,避開店員離開,一連串行為,不讓店家吃悶虧,不少網友更怒批,大人簡直做了最壞身教。

屏東/蘇世偉 責任編輯/林湘芸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