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煞砸破車窗當街砍人、轎車後擋風玻璃被敲出一個大洞。圖:台視新聞
惡煞砸破車窗當街砍人、轎車後擋風玻璃被敲出一個大洞。圖:台視新聞

今(20)日凌晨,新北市泰山區有一群惡煞當街砸車、砍人,造成一名男子,右手臂出現10幾公分刀傷。由於事發地點,距離泰山分駐所不到100公尺,行徑相當囂張。

手臂遭砍傷口逾10公分 男子滿身血送醫

案發現場,一輛銀色轎車慘遭破壞,不但車窗玻璃被砸碎,車子裡還留有球棒,車身也留下明顯血跡。案發在凌晨12點多,一群惡煞在新北市泰山當街砸車、砍人,造成一名年約20多歲的男子右手臂出現10幾公分刀傷,員警獲報到場,嫌犯已逃逸無蹤,留下受傷男子坐在路邊,滿身是血,緊急將他送醫治療,所幸沒有生命危險。

居民抱怨 糾紛時有所聞

男子遭砍濺血,附近民眾懷疑可能是移工酒後鬧事,還大吐苦水說,附近發生糾紛已經不是第一次了,但這次是最嚴重的。由於事發地點,距離泰山分駐所不到100公尺,嫌犯挑戰公權力砍人行徑囂張,警方表示,已調閱週遭監視器畫面,將循線追緝嫌犯身分以及犯案動機等,盼盡速釐清案情。

新北市/林宸佑 責任編輯/鍾孟軒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