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前台北市副市長陳景峻被捲入北捷信義安和聯開案
  • 陳景峻出面受訪表示,很無聊也很冤枉,並質疑柯文哲在政治操作

台北捷運信義安和聯開案,建商於前市長郝龍斌任內簽署切結書,負責開闢周邊道路,但2016年柯市府卻解除建商義務,遭北市議員質疑是圖利建商,對此,柯文哲把案件移送政風處,連當時的副市長陳景峻都移送法辦,今(19)天陳景峻出面受訪表示,自己根本不是主導人,覺得很無奈,他質疑,柯文哲這是在政治操作。

遭疑圖利建商 陳景峻喊冤枉:負責簽名非主導

前台北市副市長陳景峻被捲入北捷信義安和聯開案,陳景峻今天出面受訪表示,說實在真的很無聊也很冤枉,我只是一個職務代理人,業務也並非我督導,而且移送前也沒有再來詢問我,就直接將案件丟出去,誰知道是不是政治操作。

不僅如此,陳景峻還說,柯文哲不斷地要搞鬥爭,或者長期只有一人領導的話,早晚會被人民看破手腳。

柯P哲學「用完即丟」? 議員怒轟:帶風向搞鬥爭

對此,台北市議員洪健益也表示,柯文哲真的很厲害,又藉此在轉移焦點,洪健益還批,柯文哲做事情要憑著良心,不要把每一個人都用完即丟。

遭批「政治操作」 北市府發言人:柯沒有這樣的考量

台北市政府發言人陳智菡表示,這整個事情會爆出來,從一開始就是因為有議員質詢,而這個代理公文,是簽呈到陳景峻這邊,恐怕現在不能用這樣的藉口,來說都不是他的責任的。

台北/蔣婕妤、林楷鈞 責任編輯/陳盈真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