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孕婦騎車載兩歲女兒買早餐時,遭吊車從後方追撞,女童被車輪輾過當場死亡,而騎車的黃姓婦人,則是身體多處擦傷,留院觀察中。圖:台視新聞
有孕婦騎車載兩歲女兒買早餐時,遭吊車從後方追撞,女童被車輪輾過當場死亡,而騎車的黃姓婦人,則是身體多處擦傷,留院觀察中。圖:台視新聞
  • 有孕婦騎車載兩歲女兒買早餐時,遭吊車從後方追撞,女童被車輪輾過當場死亡,而孕婦則是身體多處擦傷,留院觀察中

台中豐原發生死亡車禍,有名懷孕31周的黃姓婦人於今(18)日上午七時左右,騎車載兩歲女兒前往早餐店買早餐,行經豐原大道與東洲路口時,遭一台吊車從後方追撞,兩歲女童被車輪輾過當場死亡,而騎車的黃姓婦人,則是身體多處擦傷,幸好救治後,胎象穩定,留院觀察中。

2歲女捲吊車底亡 母挺8月孕肚赤腳急求援

今日上午七時左右,有名懷孕31周的黃姓婦人,騎車載著兩歲女兒到早餐店買早餐,行經豐原大道與東洲路口時,遭一台吊車,從後頭碰撞,母女倆重心不穩,連人帶車被捲進車底,女童慘遭車輪輾壓。

事發後孕婦光著腳,且不顧傷勢,哭喊要駕駛趕緊倒車,但兩歲女童傷重,當場死亡,女童父親和阿公,接到噩耗趕到現場,靜靜的站在旁邊,無法接受這個事實。

目擊民眾表示,看到孕婦在那哭嚎,並呼叫司機,接著拍打駕駛座。

吊車未申請臨時通行證 疑視線死角撞死童

吊車公司對此表示,肇事的李姓吊車司機,剛到職沒多久,先前就曾發生過碰撞,沒想到這回駕駛的吊車,還沒有車牌就上路,疑似因為沒注意到視線死角,而撞死女童,李姓司機對此也並沒有多說,僅說不曉得、沒看到機車。

警方調查,雙方沒有酒駕,關於駕駛人未依規定領用通行證,警方將對駕駛開罰三千元以上,九千元以下罰鍰,至於肇事主因,警方則仍在釐清當中。

台中/陳柏璋、陳世杰 責任編輯/李成蔭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