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陳其邁24日將就任,針對小內閣籌組進度,陳其邁透露,明日起開始做人事全盤考量
  • 有網友發起「全民割麥」行動,陳其邁回應「他們會很辛苦,因為我不喝酒、不打麻將」

高雄市長當選人陳其邁24日將就任,針對小內閣籌組進度,陳其邁透露,明日起開始做人事全盤考量,其中會有一名副市長負責重大交通建設。另外,對於網路發起「割麥」行動連署罷免,陳其邁重申自己「不喝酒、不打麻將,市政為主」,發起割麥行動的人會很辛苦。

陳其邁以67萬票當選高雄市長,今日進行最後一場謝票行程。針對外界關心小內閣人事安排,陳其邁表示,明日會正式就人事做全盤規劃,並以市民的利益作為最大考量,希望24日就職時,人選都能全數到位、立即上工。

陳其邁提到,對於市民比較關心的捷運路網等重大建設,會要求小內閣中,要有一名副市長專責處理重大交通建設,能盡速上工並展現行政效率。

至於心中是否已有人選?陳其邁強調小內閣「做對事、找對人」,目前以產業轉型、增加就業、重大交通建設、解決空污等「四大優先」的市政、民眾關切的問題優先解決。

另外,網路已有網友發起全民割麥行動,陳其邁回應「他們會很辛苦,因為我不喝酒、不打麻將、市政為主」,他也表示,選舉已經結束,應該要放下往前看。

台視新聞/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林湘芸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