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何志偉親自送上200份雞排到虎尾分局,以慰勞員警的辛苦,並表達謝意
  • 何志偉強調,偽造假三倍券最重刑責可以關10年,呼籲大家不要模仿

民進黨立委何志偉曾為了替三倍券背書,曾經在臉書寫出祭品文,更以1200份雞排做為賭注,後來雲林縣警方在本月13日於虎尾破獲三倍券的偽造集團,現場的紙張換算下來,如果都印成了500元三倍券,高達3.7億。網友得知消息後,立刻上何志偉臉書上敲碗洗版,要求他兌現承諾,今(17)日他親送200份雞排到虎尾分局,向警方表達感謝!

網友灌何志偉臉書 要求兌現祭品文

振興三倍券7月15日上路,卻引發偽造疑慮,何志偉就曾在臉書PO文為政策背書,表明若查獲假三倍券,他就直接發1000份雞排,後來再加碼200份,結果雲林縣虎尾分局在8月13日就破獲三倍券的偽造集團。消息一出,各路網友紛紛到他臉書要求兌現承諾,何志偉也隨即公佈,強調自己說到做到。

何志偉親送雞排 感謝波麗士破獲「假3倍券」

今天何志偉親自送上200份雞排到虎尾分局,以慰勞員警的辛苦,並表達謝意,同時他也神秘地表示,200份雞排是用低於市場行情價購入,屬於「雞排機密」。也不斷說著「中元普渡會好好普渡雞肉的,因為雞真的是很無辜。」另外何志偉也強調,偽造假三倍券最重刑責可以關10年,凡走過必留下痕跡,相信警方一定都會抓到,因此呼籲大家不要模仿。至於剩下的1000份雞排,將選在大同、北投及士林區,不過如何發放,一切都在研議中! 

雲林/郭振益 責任編輯/胡立夫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