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歌手魏如萱獨挑大梁接下金曲獎主持棒
  • 星光大道主持人則由歌手蔡旻佑和瑪麗接下

今年第31屆金曲獎頒獎典禮,請來有15年電台主持經歷的歌手魏如萱,獨挑大梁接下主持棒!而紅毯主持人則由瑪麗和歌手蔡旻佑,攜手迎接金曲獎的入圍者。對於接下主持棒,魏如萱說,很驚訝能接到主持邀約,典禮當天會走輕鬆主持風格,希望有機會也能獻唱。

好陶醉! 陳鎮川親自改歌詞 蔡旻佑鋼琴伴奏

今(17)天記者會上,魏如萱獻唱自己的歌曲《你啊你啊》,其中歌詞經由評審團主席陳鎮川改編成藏頭詩,寫下「我是金曲獎主持人,金曲獎見」,隨藏頭詩揭曉,正式公布魏如萱擔任今年度金曲獎典禮主持人,現場加上蔡旻佑鋼琴伴奏,宛如一場小型演唱會。

魏如萱「挑大梁」接主持棒 瑪麗搭檔蔡旻佑主持紅毯

首度獨挑大梁金曲主持的魏如萱,坦言壓力不小,但會順好典禮流程,讓音樂人感到輕鬆、自在,魏如萱也說,如果有機會不排除會在典禮上獻唱,要讓10月3日登場的金曲獎成為一場音樂盛會。

至於紅毯主持人則由歌手蔡旻佑搭檔瑪麗,蔡旻佑說,因為是第一次站上星光大道主持,必須要做足功課,典禮當天要以歌手身分,和音樂人一起談音樂。

此外,第一次擔任金曲主持人的魏如萱和蔡旻佑自爆,有打電話向Lulu(黃路梓茵)請教,詢問「主持需要注意的地方,見面的時候也有聊一下,但還沒有仔細深聊」。

台視新聞/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陳盈真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