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對民進黨立委的連番砲火,柯文哲也忍不住大酸,執政黨在監督在野黨,太奇怪了。圖:台視新聞
面對民進黨立委的連番砲火,柯文哲也忍不住大酸,執政黨在監督在野黨,太奇怪了。圖:台視新聞
  • 柯文哲在臉書引國父名言「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需努力」發文,勉勵黨內同志。不過民進黨立委卻接力開火
  • 引來民進黨立委輪番砲轟,民進黨立委王定宇質疑柯文哲曾說國父革命11次「很笨」,立委賴品妤也嗆柯文哲「刻薄寡恩」
  • 柯文哲也忍不住大酸,目前整個台灣的氛圍,是執政黨在監督在野黨,讓他不禁感嘆「這實在是太奇怪了」

高雄市長補選結果出爐,台灣民眾黨候選人吳益政只拿到3萬多票,失守民眾黨曾拿下14萬8千多政黨票的「柯文哲防線」,而黨主席柯文哲沒出席高雄的敗選記者會,只再Facebook發文,引國父孫中山名言「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需努力」發文。不過此舉,卻引來民進黨立委輪番砲轟,民進黨立委王定宇質疑柯文哲曾說國父革命11次「很笨」,立委賴品妤也嗆柯文哲「刻薄寡恩」。種種批評,人還在台中和平區輔選區長的柯文哲回嗆,不要帶風向。

賴嗆苛薄「推坑閃人」柯文哲:資源多講風涼話

面對柯文哲沒出席敗選記者會,僅在Facebook發文,並引國父名言「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需努力」,勉勵黨內同志。不過民進黨立委卻接力開火,賴品妤臉書嗆柯聞哲,推坑這麼大,直接閃人,更大罵柯文哲「刻薄寡恩」,連國民黨主席江啟臣都比不上!王定宇也嗆柯文哲,當初說國父革命10次,笨的可以,是不是同一個人?

曾批國父卻引名句自打臉?柯文哲:是在談概念

面對綠營炮火,柯文哲今(16)日做出回應,他表示民眾黨的選舉干賴品妤什麼事,更直指賴品妤是出來帶風向。同時柯文哲也對引用國父名言,做出解釋,他認為這僅是呼籲不要重複過去失敗的經驗,而沒有改變,但在每次選舉結束後,都會寫檢討報告,找出問題。而話鋒一轉,柯文哲也忍不住大酸,目前整個台灣的氛圍,是執政黨在監督在野黨,讓他不禁感嘆「這實在是太奇怪了」。

台中/陳蜀強、林佳融 責任編輯/胡立夫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