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雄市長補選票選結果出爐,陳其邁以67萬1804票拿下勝利
  • 陳其邁承諾,將用盡全身力氣為高雄打拚

高雄市第3屆市長補選今(15)日舉行投票,票選結果出爐,由民進黨提名的陳其邁拿下67萬1804票,大勝對手李眉蓁的24萬8478票,以及吳益政的3萬8960票。發表勝選感言時,陳其邁先向兩位對手致意,強調選舉結束後,就是高雄人團結的開始,他也承諾,「將用盡全身力氣為高雄打拚,要當第一名的市長」。

歷經2018年敗選,陳其邁上演王子復仇記,成功迎回高雄市長寶座。此次高雄市長補選選舉人數共230萬1,597人,投票率41.83%,其中陳其邁拿下超過67萬票,得票率突破7成,大勝兩位競選對手。

陳其邁發表勝選感言時表示,首先要感謝兩位競選對手,在選舉的過程中,展現了政治家的風範。

而陳其邁也向市民深深一鞠躬,感謝大家讓他擔任高雄市長,承擔責任,他表示,自己已經準備好了,將用盡全身力氣為高雄打拚,希望大家用最嚴格的標準來監督,讓高雄重新開機,大步邁進。

高雄/林宸頡、林楷鈞、葉政昀 台北/蔣婕妤、黃偉財 責任編輯/陳盈真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