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長補選明(15)日投票,進入最後衝刺,民進黨候選人陳其邁找來黨內副秘書長林飛帆助陣。圖:台視新聞
高雄市長補選明(15)日投票,進入最後衝刺,民進黨候選人陳其邁找來黨內副秘書長林飛帆助陣。圖:台視新聞
  • 高雄市長補選明(15)日投票,進入最後衝刺,民進黨陳其邁找來黨內副秘書長林飛帆助陣
  • 國民黨李眉蓁有連勝文站台;民眾黨吳益政,則是由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帶隊催票

高雄市長補選明(15)日投票,進入最後衝刺,民進黨候選人陳其邁找來黨內副秘書長林飛帆助陣,國民黨候選人李眉蓁則有連勝文站台,預估雙方在選前之夜還將比拚的更火熱。

市長補選之夜比拚更火熱,陳其邁這邊由總統蔡英文領隊,府院三巨頭統統到場,至於監察院長陳菊則因憲政分際原則而缺席;李眉蓁方面,則有前市長韓國瑜親自射出穿雲箭,預告晚間將站台力挺,白天她則找來連勝文當超級助選員,雙方皆有大咖與青年吸票機。另外,身為第三勢力的吳益政,則是由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帶隊催票。

國民黨智庫副董事長連勝文表示,做為韓國瑜的朋友,看到韓國瑜出來當然很高興,韓國瑜不是雙面刃,應該是雙截棍,打到對方,不會打到自己人。

而韓國瑜的現身站台,也再度引發藍綠話題交鋒,陳其邁笑稱,「韓國瑜又回來了」還以為今日是「罷韓」前一天的6月5日,並呼籲之前投罷韓票的民眾這次也要站出來;李眉蓁聽聞反嗆,對手是搞錯日期。

另外,前韓團隊新聞局長鄭照新發文質疑,NCC黑手伸入地方台,下架廣告;陳其邁競總發言人邱俊憲對此則回擊,未經署名的都是黑函,加害別人的人,卻指控受害人做壞事。

高雄/蕭志遠、葉政昀 責任編輯/李成蔭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