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前總統李登輝今日出殯火化,超過300位榮總醫護人員列隊送行,送李登輝最後一程
  • 榮總副院長黃信彰感謝李登輝和家屬對榮總的信任,相信李登輝化為千縷微風,自由翱翔在廣闊天空,繼續眷顧台灣

前總統李登輝今(14)日出殯火化,移靈車隊一早從台北榮民總醫院出發,超過300位榮總醫護人員列隊送行,送李登輝最後一程。

李登輝7月30日晚間7點24分在台北榮總辭世,享耆壽98歲。上午約6點40分,北榮醫護人員列隊送行,移靈車隊在警車的前導下,從台北榮總懷恩堂離開,前往濟南教會進行告別追思儀式。

榮總副院長黃信彰受訪時表示,李登輝辭世已過兩週,台北榮總全體同仁還是非常不捨,特別是照顧他十多年的醫療團隊;他也感謝李登輝和家屬對榮總的信任,相信李登輝化為千縷微風,自由翱翔在廣闊天空,也會繼續眷顧台灣。

移靈車隊在上午6點57分到達濟南教會,將進行入殮火化禮拜,追思禮拜結束後,車隊會繞行總統府一圈,再送往二殯火化。

台視新聞/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林湘芸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