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選前之夜,陳其邁將請來總統蔡英文、副總統賴清德,跟行政院長蘇貞昌等綠營大咖拉抬聲勢
  •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則確定會在李眉蓁選前之夜現身,為她做最後衝刺

本週六為高雄市長補選,各候選人也邀請黨內大頭催票,力拚勝選。而外界呼聲矚目的前高雄市長韓國瑜是否會出面,為中國國民黨候選人李眉蓁站台呢?今(13)日韓國瑜在社群粉專給出答案,他表示將會出席,為李眉蓁打氣,並廣邀支持者到現場,一同造勢。

谷歌搜尋韓國瑜發言人 驚見陳其邁資料

在選戰正熱之時,還有一個小插曲,有人在google搜尋,「韓國瑜、發言人」,沒想到網頁竟冒出民主進步黨候選人陳其邁的個人資料,讓李眉蓁大酸「陳其邁先生就是好像都還一直在跟韓國瑜選」,她認為這是有人花錢買關鍵字,不過她也指出,與其買關鍵字,不是跑基層比較時在。對此,陳其邁呼籲google公司,清查仔細,究竟是google演算法出問題,還是有人暗中操弄。

綠三巨頭南下催10萬人 韓李合體尋求認同

而國民黨主席江啟臣在日前表示,「陳其邁的心魔,就是韓國瑜」。陳其邁聽了,大酸「有心魔的是李議員」,而放不下韓國瑜的,是李眉蓁的競選團隊。雙方不僅持續攻防交鋒,選前之夜也互別苗頭,屆時陳其邁將請來總統蔡英文、副總統賴清德,跟行政院長蘇貞昌等綠營大咖拉抬聲勢,而韓國瑜則確定會在李眉蓁選前之夜現身。藍綠把握最後一夜,全力尋求,選民認同。

高雄/謝鎧、王秀成、王懿昱、蕭志遠 責任編輯/胡立夫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