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民眾Google搜尋「韓國瑜發言人」,網頁竟跳出陳其邁(左),外界笑稱是否陳其邁太在乎韓國瑜。圖:台視新聞
有民眾Google搜尋「韓國瑜發言人」,網頁竟跳出陳其邁(左),外界笑稱是否陳其邁太在乎韓國瑜。圖:台視新聞
  • 有民眾Google搜尋「韓國瑜發言人」,網頁竟跳出陳其邁,外界笑稱是否陳其邁太在乎韓國瑜
  • 陳其邁呼籲Google公司應仔細清查;李眉蓁則表示「陳其邁好像還一直在跟韓國瑜選舉」

高雄市長補選前夕,韓國瑜現身與否,成為外界關注焦點,有民眾Google搜尋「韓國瑜發言人」,網頁竟跳出民進黨候選人「陳其邁」的個人資料,陳其邁對此呼籲Google公司應仔細清查;國民黨候選人李眉蓁對此則表示「陳其邁好像還一直在跟韓國瑜選舉」。

市長補選倒數,陳其邁今(13)日上午繼續車隊掃街,面對48小時後到來的投票,外界關注韓國瑜現身與否,是否會牽動整個選戰;但在此之際,有民眾Google搜尋「韓國瑜發言人」竟跑出陳其邁,引發外界聯想,是否因為「陳其邁太在乎韓國瑜?」陳其邁對此呼籲Google公司應清查仔細。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對此嗆聲,「陳其邁的心魔就是韓國瑜」;李眉蓁則笑稱,「陳其邁好像還一直在跟韓國瑜選舉」,看到的時候也嚇一跳,應該是有人花錢買關鍵字 ,還說對方選舉資源砸非常多,自己還是跑基層比較實在。

陳其邁對此則反嗆,有心魔的是李眉蓁,放不下韓國瑜的是李眉蓁團隊;並痛批國民黨黨產與李眉蓁資產才是資源多,不然外界過去不會說「國民黨不賄選就不會選」。

陳其邁還說明,「Google韓國瑜發言人」一事,究竟是牽涉到演算法,還是人為的操作,尚待確認,但也引發外界聯想。

高雄/謝鎧、蕭志遠、王懿昱 責任編輯/李成蔭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