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籍女秘書因為感情與財務糾紛,買凶刺殺台商男友。圖:台視新聞
印尼籍女秘書因為感情與財務糾紛,買凶刺殺台商男友。圖:台視新聞
  • 許姓台商與印尼籍女秘書交往,因為女秘書疑似不滿老闆移情別戀,並要求她墮胎,於是教唆閨密夥同其男友買凶殺人
  • 遭殺台商帳戶不斷遭女秘書提領現金,甚至意圖處分老闆的名下財產,因此警方鎖定她涉有重嫌,將她傳喚到案

在印尼經營麵包連鎖店的許姓台商與印尼籍的女秘書交往,因為女秘書疑似不滿老闆移情別戀,並且要求她墮胎,於是花6萬元台幣,教唆閨密夥同其男友買凶殺人。令人咋舌的是,經過台印兩邊警方抽絲剝繭發現,遭殺台商帳戶不斷遭女秘書提領現金,甚至意圖處分老闆的名下財產,因此警方鎖定她涉有重嫌,將她傳喚到案,最後女秘書終於坦承涉案,並供出其他共犯。

疑怨逼墮胎引殺機 提領帳戶露餡警起疑
許姓台商在印尼經營連鎖麵包店,與印尼籍女秘書日久生情,開始交往,期間該名台商為了符合當地法令,將4間店面和1家工廠,全登記在女秘書名下。後來許男想移轉資產,讓女秘書起疑他移情別戀,且自己已經懷孕,卻被要求墮胎,而懷恨在心,故花台幣6萬元,找了自己的閨密,夥同閨密的軍人男友,刺殺台商。
台商在上個月24日遇害,當天在台灣的家屬聯絡不上人,女秘書甚至還假好心說要幫忙找人,兩天後台商遺體在河流被尋獲,30日 經過指紋比對,確認死者身份,整起謀殺案終於水落石出。誇張的是,自上個月25日到8月1日為止,這夥行凶的歹徒已經陸續盜領死者存款,短短8天,一共領出16萬元,甚至打算繼續處分台商名下的工廠和店面。

不過女秘書一夥人行徑讓警方起疑,將她傳喚到案,最後女秘書坦承犯案,並且供出其他罪嫌,案情才水落石出。刑事局國際刑警科第一隊隊長張瑋倫指出,目前一共有7人涉案,其中4名犯嫌已經到案。警方補充,兇嫌有提及疑似感情糾葛,才會犯案,不過後續將會持續釐清,並協助家屬相關事宜。

台北/林鈺庭、林昭賢 責任編輯/胡立夫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