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市長補選決戰倒數之際,碰巧遇到港警濫捕議題發效,藍綠候選人皆拋政見撐港。圖:資料畫面
高市長補選決戰倒數之際,碰巧遇到港警濫捕議題發效,藍綠候選人皆拋政見撐港。圖:資料畫面
  • 民進黨候選人陳其邁撐香港,喊出「KH挺HK」,並表示未來會有許多具體作為,要讓高雄成為港人第二個家
  • 國民黨候選人李眉蓁則痛批,民進黨喊著民主,卻做不民主的事情,並嗆聲陳其邁「登廣告有用嗎?」

港警濫捕議題發酵,也牽動高雄市長補選,民進黨候選人陳其邁對此,喊出「KH挺HK」,並表示未來會有許多具體作為,要讓高雄成為港人第二個家;至於國民黨候選人李眉蓁則痛批,民進黨喊著民主,卻做不民主的事情。

KH挺HK! 陳其邁:競選廣告改撐港預告

高雄市長補選倒數,陳其邁對這次選舉得票數,訂下超高目標,要突破韓國瑜罷免案的93萬9千多票,希望6月6日投下罷免票的市民能夠繼續表達堅定的決心。

而針對這次香港壹傳媒創辦人黎智英,與香港民運人士遭逮捕,陳其邁也將原本要刊登的廣告,轉為聲援香港的預告,喊出「KH挺HK」,並表示未來當選,會規劃許多具體且有必要的作為,來提供相關生活協助,要讓高雄成為香港人的第二個家。

嗆綠撐港不務實 李眉蓁:只登廣告有用嗎? 

藍營李眉蓁,當然輸人不輸陣,不僅有國民黨主席江啟臣親自輔選,還請來帥哥立委蔣萬安拉抬聲勢,面對選戰在即,她也不忘請支持者擔任抓鬼大隊,把關選務公正。

而針對港警濫捕議題,她嗆聲陳其邁「登廣告有用嗎?」並指出應該要有務實的做法,包括盡快修訂難民法與移民的門檻等,才是最重要的。

另外,針對韓國瑜是否會在最後關頭出來輔選,藍綠陣營,一方引頸期盼,另一方,嚴陣以待。韓國瑜的出現,能否成為藍綠氣勢消長關鍵,外界都在看。

高雄/謝鎧、葉政昀、王懿昱 責任編輯/李成蔭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