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嚇李眉蓁的網友(左)遭警方查緝到案。 圖:警方提供
恐嚇李眉蓁的網友(左)遭警方查緝到案。 圖:警方提供
  • 網友留言「砍李眉蓁比砍情敵好多了」,涉嫌恐嚇
  • 王男聲稱沒有特別政治傾向,一時情緒失控才會留言
  • 李眉蓁表示,願意再給年輕人一次機會

高雄市長補選倒數4天,日前一名22歲的網友涉嫌恐嚇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李眉蓁,在網路上留言「砍李眉蓁比砍情敵好多了」,事後遭警方約談到案,對此,李眉蓁表示,願意再給年輕人一次機會,希望未來不要再發生恐嚇事件。

見警找上門 網友稱一時情緒失控才留言

這名王姓網友7月31日在粉專留言「砍李眉蓁比砍情敵好多了吧,還能領優良市民獎章呢!」涉嫌恐嚇,李眉蓁團隊隨即報警處理。高雄警方9日上午循線前往台中通知王男到案說明,王男昨(10)日自行前往橋頭地檢署複訊,訊後被依恐嚇罪嫌函送法辦。

警方表示,王男聲稱沒有特別政治傾向,當時看到新聞及其他網友討論,一時情緒失控才會留言,不知道會造成這麼嚴重的後果。

「砍蓁比砍情敵好」被逮 李眉蓁:願給年輕人機會

對於涉嫌恐嚇的網友落網,李眉蓁今(11)日受訪時先是感謝警察局的辛勞,並表示社會還是要有安全及反暴力的機制;她也大方回應,這名網友非常年輕,願意給他機會,不過希望王男以後不要再做出恐嚇行為。

高雄/蕭志遠 責任編輯/林湘芸

李眉蓁表示,願意給網友一次機會。圖:台視新聞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