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霈穎靈堂於今日下午4點開放粉絲弔唁。圖:台視新聞
羅霈穎靈堂於今日下午4點開放粉絲弔唁。圖:台視新聞
  • 藝人羅霈穎3日晚間猝逝,令圈內不少好友感到不捨
  • 邱瓈寬也模仿羅霈穎的口吻,手寫「告別信」向愛她的朋友們道別

藝人羅霈穎3日晚間猝逝,令圈內不少好友感到不捨。而羅霈穎的後事由她的親大哥及好友于美人、導演邱黎寬等人負責張羅。但傳出7日晚間進行引魂儀式時,擲筊4次都未得到聖筊,直至哥哥喊話「記得媽媽疼愛你」,擲筊第5次才成功。而邱瓈寬也模仿羅霈穎的口吻,手寫「告別信」向愛她的朋友們道別。

告別信內容寫道,「各位親愛的朋友,我是羅妹妹,抱歉用這麼突然的方式跟你們告別,謝謝包容我小小任性,反正我的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今天我畢業了,一路以來謝謝大家的陪伴,愛在乎曾經擁有、在乎曾經享受,我暫時不能陪大家去玩了,你們可以想我,但不要哭泣。我這邊風景是全新的,還不錯喔!我先躺下了,畢業典禮上你們可以說說我的故事,哈哈哈哈,謝謝你來哦,最後,各位你們的心意我都知道了,小小哭一下可以了,你們也曉得,我喜歡大家笑,我會維持美美的,請放心。」

羅霈穎猝逝!引魂儀式擲筊4次「不願離開」

不過,7日晚間進行引魂儀式時,一度傳出羅霈穎還有牽掛不想離開,直到哥哥溫情喊話要她「放下生前遺憾,記得媽媽疼愛你」後,擲筊才成功。

羅霈穎的靈堂上也選用羅霈穎生前最愛的照片,讓大家記得她最美麗的一面;另外,追思會於8日下午4點開放給一般民眾弔唁。

台視新聞/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張乃文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