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育署加碼推出面額500元的動滋券,今(6)日開放400萬名幸運得主領取,上午10點系統剛開放時,網站還一度還卡住,但後來狀況排除。其實為了避免領券人數爆量,官網當機,體育署規劃,前2天領券以身分證末碼分流,今天先開放末碼雙號領取,單號的民眾則是明天領,8日起則不限單雙號都能領。

今天是東滋券開放領取的第一天,打開動滋券官網想要領券,但系統卻跑不動,民眾崩潰一度以為自己沒中獎,幸好只是網站卡卡,重新輸入一次,終於能成功領取。

體育署加碼發放400萬份面額500元的動滋券,上午10點開放領取,就怕領券人數爆量又當機,領券前兩天,將以身分證末碼分流,今天先開放雙號的中籤者領取,末碼單號的民眾則要明天才領的到,8日之後就全面開放。

至於該怎麼領?首先輸入中籤民眾的個人資料,再透過手機收取驗證碼,輸入後就會獲得一組QRcode付款碼,可以在消費時出示抵用。動滋券除了用來運動,也可以到球場看比賽,或是買球鞋、添購裝備,父親節後可以使用,期限到明年1月底。 

台北/陸穎逸、徐啟中 責任編輯/鍾孟軒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