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羅霈穎昨晚驚傳在台北的工作室兼住家猝逝。圖:台視新聞
藝人羅霈穎昨晚驚傳在台北的工作室兼住家猝逝。圖:台視新聞
  • 失聯多日!友人上門驚見羅霈穎倒臥床邊,死亡多時
  • 疑疾病引發猝逝,警方初步排除外力介入

演藝圈又傳來震驚的消息!藝人羅霈穎昨日晚間驚傳在台北的工作室兼住家猝逝,享年59歲。警方初步懷疑,可能是因為羅霈穎本身的疾病引發猝死;羅霈穎的大體暫時移往第二殯儀館,今(4)日一早將由檢察官相驗。

由於失聯多日,好友上門驚見羅霈穎死亡,趕緊報警,員警進到屋內時,發現冷氣沒有關,羅霈穎穿著睡衣倒臥在床邊,雙腳明顯發黑,研判死亡時間超過2天。警方還在屋內發現安眠藥袋,不過並沒有大量服用的情形,因此確切死因還有待檢察官相驗釐清。

警方初步懷疑,可能是因為羅霈穎本身的疾病引發猝死。圖:台視新聞

羅霈穎多年前槓上名嘴許聖梅,即便是在鏡頭前,依舊不改大方直率的個性。羅霈穎闖蕩演藝圈將近40年,卻在昨晚傳出她在台北市八德路上的工作室兼住宅不幸猝逝,由於聯絡不上哥哥,羅霈穎的表弟親自到場確認狀況。

據了解,羅霈穎的朋友已經好幾天聯絡不上她,親自上門找人才發現羅已經倒臥床邊,明顯死亡。警方初步懷疑,羅霈穎可能是因為本身疾病引發猝死,羅霈穎的大體暫時移往第二殯儀館,今天早上由檢察官相驗。

台北/胡偉倫、林宸佑、阮賢偉 責任編輯/鍾孟軒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