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鼓」呂思緯。圖:相信音樂提供
「鼓鼓」呂思緯。圖:相信音樂提供
  • 「鼓鼓」呂思緯將於11月21日舉行個人首場大型巡迴演唱會《聽到請回答Connecting…》
  • 在拍攝演唱會宣傳照時,鼓鼓自爆以前學生時代曾「砸重金」追女生

「鼓鼓」呂思緯將在11月21日登上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行個人首場大型巡迴演唱會《聽到請回答Connecting…》,在拍攝演唱會宣傳照時,鼓鼓還自爆以前學生時代曾「砸重金」追女生,他說:「因《蟲洞》寫了很多小時回憶的事,所以特別準備了小時候常看到的電話,以前打電話很貴,尤其打手機,高中那時為了追一個女生,打了2萬多塊的電話費。」

演唱會名稱之所以叫做《聽到請回答Connecting…》,其實別具巧思,鼓鼓透露,去年年底發行《蟲洞》專輯雖然描述的是自己的故事,但主旨是希望歌迷聽到這些歌,也能回憶起自己故事。演唱會延續這樣的概念,他說:「演唱會叫做『聽到請回答Connecting…』就是希望在這場演唱會聽到彼此的聲音,聽到這首歌想起什麼故事,或想起誰,把想說的話都告訴我吧!」

他盼不管是喜怒哀樂或酸甜苦辣,人類都能從渴望與他人連結的本性,從靈魂發射出訊號透過他人分享連結,才能真正產生情緒共振,心靈也才能找到一個出口。

而演唱會第一波主視覺也出爐,海報以童趣感的手繪塗鴉呈現,天真無邪的畫風,就連五月天瑪莎也轉發分享,「整個都好喜歡喔!好像不去把他看爆真的不行誒。」正式海報主視覺有別於第一波的塗鴨風格,帶點非寫實色彩,彩色雜訊符號呼應聽到請回答,不管你的故事是什麼顏色,鼓鼓都會在另一端聽著,演唱會門票將於7月30日中午12:00於ibon售票系統開賣。

台視新聞/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朱怡玟

「鼓鼓」呂思緯。圖:相信音樂提供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