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總統李登輝。圖:翻攝自台灣團結聯盟臉書
前總統李登輝。圖:翻攝自台灣團結聯盟臉書
  • 昨(28)日晚間網路突然流傳前總統李登輝病危拔管的消息,引發熱議
  • 李登輝夫人曾文惠今(29)日上午11時許前往北榮探視

前總統李登輝今年2月因喝牛奶嗆到,住進台北榮總治療已近半年。但昨(28)日晚間網路卻突然流傳李登輝病危拔管的消息,引發熱議,對此,台灣團結聯盟(台聯)已澄清是假消息。而李登輝夫人曾文惠今(29)日上午11時許則前往北榮探視,李登輝辦公室主任王燕軍也證實,家屬有空都會全天陪同。

有關網傳李登輝拔管消息,台聯凌晨在臉書發文澄清「李總統仍在醫院接受治療中」,而總統蔡英文、副總統賴清德及行政院長蘇貞昌也於今(29)日上午9時許前往醫院探視。北榮院方說明,李登輝身體狀況確實不理想,但人仍在醫院接受治療。

而台聯隨後也在臉書再次發文表示,台灣民主之父、台聯精神領袖-李登輝總統,一位武士道精神的總統,心心念念的是台灣人如何生活得快樂有尊嚴,脫離台灣人的悲哀。台聯說明,「李總統目前仍在醫院慢慢恢復中,請台灣人作陣繼續為總統祈福」。

台視新聞/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張乃文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