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價可達558萬台幣的「海神」瑪莎拉蒂跑車,慘被燒成火球。圖:台視新聞
要價可達558萬台幣的「海神」瑪莎拉蒂跑車,慘被燒成火球。圖:台視新聞
  • 26日凌晨一輛要價可達558萬台幣的瑪莎拉蒂跑車,突然不明原因起火
  • 車輛起火瞬間,駕駛趕緊倉皇逃離,跑到超商求助
  • 但警消到場時,駕駛卻已不見人影

今(26)天凌晨4點多,一輛要價高達新台幣558萬的「海神」瑪莎拉蒂跑車,行經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二段時,突然起火燃燒,整輛車子被燒成廢鐵!

「海神」陷火海竄煙 駕駛超商求助後落跑

車輛起火燃燒瞬間火光四射,火勢從引擎冒出陣陣火光,駕駛倉皇逃離,跑到超商求助。但弔詭的是,當警消到場時,駕駛卻已不見人影!經過警方一陣搜尋後,才在附近找到人,帶回警局釐清事故原因。

海神車頭燒精光成廢鐵 目擊民眾看傻眼

這款海神跑車,最高級的標配要價高達558萬台幣,時速0至100秒加速不到5秒鐘,但燒成一團廢鐵也在短短幾秒鐘,車頭被燒得精光,引擎蓋內的零件更是燒到面目全非。百萬的瑪莎拉蒂名車幾乎整台報廢,還有目擊民眾聽到爆炸聲響。

瑪莎拉蒂車主稱「行駛中自燃」 起火原因待查

警方在肇事地點附近找到駕駛,他也是超跑車主,雖然沒有酒駕,但為何求助超商店員報案後,一度離開事故現場,種種疑點有待警方調查釐清。

台視新聞/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洪翌修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