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與李彧都不敢相信同事會輕生。圖:台視新聞
柯文哲與李彧都不敢相信同事會輕生。圖:台視新聞
  • 涉嫌收賄的都發局建築管理工程處使用科業務承辦員曾華崇20日才剛以60萬元交保,昨日下午卻在南湖大橋發現浮屍,而死者正是曾華崇
  • 柯文哲表示,這幾天媒體有些過度捕風捉影,總統府、立法院電梯與他並無關係;李彧表示,曾華崇真的是老實人,個性木訥內向,不太會表達自己的情感

台北市林森錢櫃大火燒出官員涉貪疑雲,涉嫌收賄的都發局建築管理工程處使用科業務承辦員曾華崇20日才剛以60萬元交保,昨日下午卻在南湖大橋發現浮屍,而死者正是曾華崇。台北市長夜間前往弔唁表達哀悼,曾華崇的上司、建管處使用科科長李彧也透露,在曾的筆記本中發現「輕生念頭」,還說曾華崇是個老實人。

林森錢櫃大火燒出弊案 建管處多名官員涉賄

林森錢櫃大火奪走6條人命,北市府事後針對台北市內KTV進行安,檢警也進行調查,現業務承辦員曾華崇、周宗錡等人利用職務之便,檢查星聚點KTV復興店5台送菜貨梯、家樂福桂林店電梯、承辦「昇降設備委外抽驗」等業務時,向各業者收賄共數十萬元。

家屬表示,曾華崇22日還正常上班,到了晚上就突然失聯,昨天早上仍不見蹤影,家屬還到建管處尋人未果,便向警方報案。不料下午就傳出曾華崇在南湖大橋下,被找到時已成浮屍。

曾崇華上司哽咽:他真的是個老實人

對此,柯文哲表示,這幾天媒體有些過度捕風捉影,總統府、立法院電梯與他並無關係。他表示,細節等建管處資料整理好後,今(24)日會對外說明,也希望媒體不要干擾家屬。

李彧也說,曾華崇的私人物品放在辦公室沒帶走,昨日中午家屬取回後,發現他在筆記本曾寫下輕生念頭,就覺得不太妙;李彧表示,曾華崇真的是老實人,個性木訥內向,不太會表達自己的情感,當時他表現是平和的。

台視新聞/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鍾孟軒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