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恩夜夜秀主持人曾博恩面對收費等爭議,決定打破沉默,做出回應。圖:翻攝自 STR Network/YouTube
博恩夜夜秀主持人曾博恩面對收費等爭議,決定打破沉默,做出回應。圖:翻攝自 STR Network/YouTube
  • 博恩表示,兩人上節目時間點不同,不能混為一談,強調「不會因為政治取向而收費不一樣」
  • 博恩表示「來賓買的是上節目的機會,並不是買節目的內容」
  • 打給韓國瑜的那通電話有沒有SET?博恩強調「真的不是SET好的」

監察院日前公布第15屆總統、副總統候選人的政治獻金計畫書,當中總統蔡英文與當時的中國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都付費,上知名網路脫口秀節目《博恩夜夜秀》,且雙方收費價碼不一,引發外界討論,對此主持人曾博恩打破沉默,錄製影片做出回應。

面對收費爭議,曾博恩表示,蔡英文是在第二季的第1集上節目,韓國瑜則是第三季,兩人時間點不同,不能混為一談,他強調「不會因為政治取向而收費不一樣」。至於收錢是否會講好話,曾博恩強調「收錢會講好話,不收錢也會講好話」,且他認為並沒有因為收錢與否,改變他的立場或想法,也不會因為有付錢,而更改節目內容,曾博恩表示「來賓買的是上節目的機會,並不是買節目的內容」。

同時外界好奇,打給韓國瑜的那通電話有沒有SET?曾博恩解釋「真的不是SET好的」,他表示真的不知道那是韓國瑜的電話,也不知道他是否會接,就連接通之後的反應也是隨機應變的,自己現場反應是真實的,甚至還秀出與韓辦聯繫的截圖,強化自己的說法,不過他也坦言,在打電話之前,就知道對方有上節目的意願。

有鑑於這次的風波,有立委提出「博恩條款」,目的是為了要修法,管控政治人物付費上節目,對此博恩和其製作單位樂觀其成,就盼一次把爭議說清楚,重新找回觀眾信心。

台北/林宸頡、黃偉財 責任編輯/胡立夫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