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舞廳凶殺案主嫌落網 動機竟是「不爽被瞪」。圖:台視新聞
高雄舞廳凶殺案主嫌落網 動機竟是「不爽被瞪」。圖:台視新聞
  • 高雄舞廳凶殺案林嫌落網,犯案理由竟是「不滿被瞪」
  • 林嫌前科累累,也因曾違反槍砲彈藥管制條例以及殺人未遂罪嫌,遭到通緝

高雄市新興區本月10日發生一起凶殺案,一名李姓男子在舞廳門口遭其他酒客持摺疊刀刺破大動脈,傷重不治,引起警方高度關注,經過警方追查3日後,終於在左營區逮捕40歲林姓凶嫌。據了解,嫌犯本身就是通緝犯,在落網後竟表示,犯案理由僅是因為「被對方人馬瞪」,因此心生不滿。

林姓兇嫌於左營區住家遭到逮捕。圖:台視新聞

林姓男子本月10日涉嫌在高雄市新興區一家舞廳外持刀刺死人,今(13)日他身著灰色外套於自家地下室被警方包圍後上銬逮捕。根據了解,涉案當天林姓凶嫌夥同友人到舞廳消費,卻在門口和另一派李姓男子人馬起口角,雙方大打出手,舞廳員工衝上前勸阻卻未果。林嫌在混亂中以折疊刀刺傷李姓男子,李男腹部、大腿共中了三刀,大動脈破裂,倒在血泊中,傷重不治。

林嫌落網後被依殺人罪移送法辦。圖:台視新聞

犯案後林嫌與同夥逃逸,狡猾的他以帽子、眼鏡變裝,四處藏匿,躲避警方追緝。警方循線追查,三天後於林嫌左營區的住家地下室將其逮捕,全案依殺人罪移送法辦。林嫌前科累累,也因曾違反槍砲彈藥管制條例以及殺人未遂罪嫌遭到通緝,藏匿期間,甚至謊報當兵友人的身分以逃避追緝。

高雄/張崇閔 責任編輯/吳東穎

正在直播